>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基奇13+9巴顿砍31+8 诺天王9+6小牛惨负掘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2017年2月7日,掘金坐镇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小牛第二节只得到13分,前两节也只得到37分。掘金带着22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小牛一度在末节追到11分,巴顿凭借个人能力,帮助掘金保持住分差。最终,小牛87-110客场惨败掘金。

  全场比分(小牛在前):24-29、13-30、30-23、20-28

  小牛方面:费雷尔15分2篮板5助攻,巴恩斯12分4篮板2助攻,诺维茨基9分6篮板。

  掘金方面:加里-哈里斯20分5篮板,巴顿31分8篮板5助攻,约基奇13分4篮板9助攻,钱德勒14分10篮板4助攻。

  比赛开始,诺天王中投打进,小牛率先开局。掘金回应一波6-0,直接取得反超。费雷尔突破上篮打进还造成杀伤,小牛暂时稳住局势。掘金一直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小牛凭借小库里的三分,死死咬住分差。本节结束前,巴顿底线突破压哨命中。首节打完,掘金29-24领先小牛。

  第二节比赛,约基奇联手亚瑟打出一波7-2,一举将分差扩大到20分以上。暂停回来,约基奇继续篮下得手,费雷尔造成杀伤,缓解小牛进攻端的颓势。小牛方面没有人能够站出来解决进攻问题,掘金抓住机会继续扩大领先,约基奇助攻钱德勒篮下得手后,掘金57-37领先20分。半场结束,掘金59-37领先小牛。

  易边再战,掘金连续三分打进后,以68-41领先27分进入暂停。巴恩斯、小库里和诺天王连追6分,暂时缓解小牛的危机。巴恩斯空接暴扣,鲍威尔跟进上篮,马修斯三分打中,小牛一波7-0,将分差缩小到15分。小牛继续穷追不舍,巴顿依靠个人能力,连续突破帮助掘金延续火力。三节战罢,掘金82-67继续领先小牛。

  末节比赛,鲍威尔一人连得4分,帮助小牛追到11分,掘金赶紧请求暂停。巴顿三分命中,掘金又一波得分潮,分差再次来到15分以上。随着时间的流逝,小牛逐渐失去逆转的机会。双方换上替补,小牛放弃本场比赛。最终,小牛87-110客场惨败掘金。

  小牛首发:费雷尔,赛思-库里,马修斯,哈里森-巴恩斯,诺维茨基

  掘金首发:尼尔森,加里-哈里斯,巴顿,威尔森-钱德勒,约基奇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91021.shtml report 2091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2017年2月7日,掘金坐镇主场迎来小牛的挑战。小牛第二节只得到13分,前两节也只得到37分。掘金带着22分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