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莱比锡:不止多特,整个德甲都存在暴力问题

  莱比锡表示不能只有莱比锡球迷和暴力事件斗争。莱比锡首席执行官说,他们会努力和德国足协以及德甲合作共同寻求解决方式的。

  

  明茨拉夫:“整个德甲都存在暴力问题”

  在经历了多特蒙德的球迷骚乱后,莱比锡将目光聚焦在更宏观的整个德甲联赛的暴力问题上。

  除了周六的多特球迷骚乱外“德甲比赛的球场外还有超过50起严重的暴力事件,上周末的比赛也是这样”,莱比锡首席执行官奥利弗-明茨拉夫在周一时说道。

  “因此我们不得不承认,发生在多特蒙德的如此不可接受的暴力事件,也存在于整个德甲联赛中”,明茨拉夫表示:“我们将全力以赴和所有德甲俱乐部以及真正的球迷一起寻找一个解决方案。”

  同时莱比锡也期待看到“瓦茨克先生、多特蒙德俱乐部以及多特的警方通力合作,给球迷经历的暴力一个合理的说法”。

  俱乐部也强调,“每天都有数不胜数的球迷来我们俱乐部注册,他们和以前一样对俱乐部的未来充满憧憬。”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91394.shtml report 557 莱比锡表示不能只有莱比锡球迷和暴力事件斗争。莱比锡首席执行官说,他们会努力和德国足协以及德甲合作共同寻求解决方式的。明茨拉夫:“整个德甲都存在暴力问题”在经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