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詹皇联手甜瓜不惜弃乐福?假的!甜瓜加盟这队或双赢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伊索拉透露,骑士与尼克斯之间可能寻求有关卡梅隆-安东尼和乐福的交易。甚至作为球队当家的詹姆斯都被曝出曾逼宫管理层希望能交易安东尼,哪怕送出乐福也在所不惜。

  而据目前最新消息,每日美国记者萨姆-阿米克已经对这次受关注程度极高的谣言予以否认,按照骑士管理层的说法,这个消息并不是真的。

  确实,如果尼克斯管理层真的打算在交易截止日前送走安东尼,那么这笔交易就必须满足某些关键问题。这些关键因素就必须包括:

  为什么尼克斯要交易安东尼?某队要争夺甜瓜安东尼,前提是甜瓜愿意放弃霸王条款并加盟这支球队。而作为回报,尼克斯就必须得到有价值的得分手。

  甚至争夺甜瓜安东尼的这支球队可能必须要用尽队内一切可交易筹码殊死一搏,以在交易截止日前补强已经32岁并处于职业生涯下滑期的统治级得分手。

  虽说目前尼克斯与骑士之间的交易传闻更受球迷关注,但甜瓜加盟快船或许更有意义。

  而据洛杉矶时报透露,快船与尼克斯之间可能存在不涉及保罗,小乔丹和格里芬等球员的“双赢”交易传闻。

  从快船角度来看,这笔交易的好处显而易见,尤其是如果球队管理层真能在不涉及保罗,格里芬和小乔丹的情况下推动有关甜瓜安东尼的交易,甜瓜的加盟很大程度上也将成为快船如何定位接下来这个休赛期的关键因素。

  毕竟,今年休赛期像保罗和格里芬等核心球星都可能选择试水自由球员市场。而作为一名超级得分手,安东尼的存在明显能提高自己甚至是已经31岁的保罗冲击生涯首冠的机会。

  尼克斯方面,事实上只需要摆脱安东尼的合同就已经算是赢家。至少从安东尼和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的关系来看,甜瓜选择继续为尼克斯效力的言论就很难站得住脚。

  此外,随着今年休赛期德里克-罗斯成为自由球员,尼克斯看似已经到了围绕新星波尔津吉斯重建的绝佳时机。

  本赛季至今,有关卡梅隆-安东尼的交易传闻已经不少,而打出31胜20负并排在西部第五战绩的快船无疑是最为理想的下家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ZONE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92692.shtml report 2238 据纽约每日新闻记者伊索拉透露,骑士与尼克斯之间可能寻求有关卡梅隆-安东尼和乐福的交易。甚至作为球队当家的詹姆斯都被曝出曾逼宫管理层希望能交易安东尼,哪怕送出乐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