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伦纳德缺阵卡特4盖帽抢镜 马刺得分新低负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2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马刺。全场打完,马刺74-89不敌灰熊。数据显示,上一次,马刺单场得分74分(或以下),已经是2011年2月12日的事情了。

  全场具体比分:14-17、26-23、25-29、9-20(马刺在前)。

  马刺这边,阿尔德里奇得到13分10篮板、格林12分8篮板、帕克8分、西蒙斯4分、戴德蒙2分12篮板、大卫-李14分3篮板、吉诺比利12分、安德森9分5篮板。

  灰熊这边,马克-加索尔入账15分8篮板、康利12分9助攻、托尼-阿伦9分6篮板、杰迈克-格林8分7篮板、帕森斯3分、兰多夫15分6篮板、布兰顿-怀特9分、恩尼斯8分、卡特7分6篮板4盖帽。

  此役,马刺当家球星伦纳德因为股四头肌受伤缺阵。伦纳德不打,对圣城攻防的影响,还是相当明显的。首节开打,马刺进攻就陷入停滞,但依靠顽强的防守,他们也将灰熊命中率限制的很低。单节打完,灰熊17-14暂时领先。

  之后,两队陷入长时间的拉锯战,比赛一度非常沉闷。三节结束前,道格拉斯三分入网,灰熊仅领先4分。但末节,马刺却突然断电,进攻端,他们投篮频繁打铁,防守端,对于灰熊的强攻,他们也无计可施。

  末节打了4分钟,本场最精彩的一幕发生了,卡特在防守中,连续封盖了阿尔德里奇和安德森的上篮,极大提振了灰熊的时期。此后的比赛,马刺完全失去了强队本色,阿尔德里奇快攻轻松上篮的机会,竟因为犹豫再三,又一次遭到卡特封盖。此役,卡特共送出4次盖帽,成为了NBA最近33年第5位,在40岁以后还能单场送出4次封盖的球员。接下来,比赛渐渐失去悬念。最终,全场打完,马刺74-89不敌灰熊。

  马刺首发阵容:乔纳森-西蒙斯、阿尔德里奇、戴德蒙、丹尼-格林、托尼-帕克

  灰熊首发阵容:钱德勒-帕森斯、杰迈克-格林、马克-加索尔、托尼-阿伦、迈克-康利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94156.shtml report 1998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2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孟菲斯灰熊坐镇主场迎战圣安东尼马刺。全场打完,马刺74-89不敌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