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卓尔官宣三名外援离队 古托奥特森巴兰特斯告别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2月7日,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古托、奥特森、巴兰特斯这三名外援离队,以下为公告全文:

  武汉卓尔队中的古托、奥特森、巴兰特斯或因为球队调整或因合同到期等原因,离开了球队。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三名球员为球队做出了极大贡献,在过去的日子里,大家并肩前行,为了武汉足球而战!感谢你们的付出,感谢你们为球队创造的精彩!

  俱乐部衷心的祝福你们在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95973.shtml report 596 2017年2月7日,中甲武汉卓尔俱乐部官方宣布古托、奥特森、巴兰特斯这三名外援离队,以下为公告全文:武汉卓尔队中的古托、奥特森、巴兰特斯或因为球队调整或因合同到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