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7场17球!奥巴梅扬荣膺本轮德甲最佳

  北京时间2月7日,德甲联赛官网宣布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当选第19轮最佳球员。加蓬前锋在球队1-0小胜RB莱比锡的比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

  

  奥巴梅扬荣膺德甲第19轮最佳球员

  当时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O-登贝莱在边路突破后将球传入禁区,奥巴梅扬在门前高高跃起将球顶进网窝。这是奥巴梅扬本赛季的第17粒联赛进球,排在射手榜之首。

  

  奥巴梅扬破门瞬间

  相关数据:

  奥巴梅扬本赛季参加了17场德甲联赛,贡献了17粒进球。

  奥巴梅扬的这粒进球是2017年德甲赛场的首粒进球。

  奥巴梅扬在本场比赛中射门数达到了5次,超过其他任何一名球员。

  另外获得本轮最佳球员提名的有:

  

  巴巴多普洛斯(汉堡)

  

  纳尔多(沙尔克04)

  

  博瓦迪利亚(奥格斯堡).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096265.shtml report 930 北京时间2月7日,德甲联赛官网宣布多特蒙德前锋奥巴梅扬当选第19轮最佳球员。加蓬前锋在球队1-0小胜RB莱比锡的比赛中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奥巴梅扬荣膺德甲第19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