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乙劲旅官宣两将留队!曾效力中超豪门 冬训开始

时刻足球 中超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月7日,中乙劲旅北京理工足球队官方宣布,上赛季由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租借至球队的两位球员王宏宇和钟纪宇将继续以租借形式效力,新赛季他们将随队征战中乙联赛。

  北京理工上赛季3胜7平8负排在北区第8,最终在全部的20队中排名第15位。2017赛季即将开始,北理工足球队于2月6日正式集结,开始进行第二阶段的备战。

  全队年后的首堂训练课上,主教练罗贝托就给球员们带来了“丰富”的训练内容,刚从春节假期集结的球员们也一点点进入了状态。据悉,全队将在北京调整一周,紧接着全队将赴昆明开展第二阶段的训练。

  北京理工大学队曾获得2006年中乙联赛冠军,2007-2015赛季征战中甲联赛,目前球队征战中乙,值得一提的是,北京理工大学足球队曾9夺中国校园足球联赛总冠军。

  (盲毒预言家)

  微信搜索关注“时刻足球”公众号(时刻足球 或 sktyhi),定制你的主队新闻!掌握国际国内足坛一手资讯,赢取中超、英超、西甲球队签名球衣、足球,ipad和苹果电脑等免费大奖!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00313.shtml report 1230 北京时间2月7日,中乙劲旅北京理工足球队官方宣布,上赛季由北京中赫国安预备队租借至球队的两位球员王宏宇和钟纪宇将继续以租借形式效力,新赛季他们将随队征战中乙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