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艺人看球也疯狂:鹿晗复刻小贝弧线 baby背影销魂

时刻足球 曼联 阅读(0) 评论()

  近日,鹿晗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条自己踢足球的视频。视频中,鹿晗调整好姿势射门,只可惜皮球直飞球门击中了横梁,鹿晗只得遗憾地对镜头笑了笑。鹿晗这一脚颇有曼联当年曼联当年天王巨星贝克汉姆的风采

  在娱乐圈中,鹿晗非常热爱足球,球技不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真球迷。众所周知鹿晗是红魔死党,曾凭借转发一条曼彻斯特联队球迷俱乐部的微博,便创造了一项奇葩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中文社交媒体单条评论纪录!

  除了鹿晗,娱乐圈中还有很多大牌明星都是真真切切的球迷。李克勤是曼联的超级球迷,同时也是香港曼联球迷会荣誉会长,人家妻子也是曼联忠实球迷。连结婚都选择到曼联老特拉福德球场拍结婚照。

  还有一个曼联骨灰级球迷,那就是刘德华。2005年,刘德华在一次商业活动中有幸会晤曼联国王坎通纳,华仔在偶像面前大秀球技赢得满堂彩,更亲手获赠了一件曼联全体球员签名的珍贵球服。

  说了这么多,这些明星都是曼联球迷,小编发誓绝不是故意的。在春节档电影《乘风破浪》中有出色表现的邓超,是一个AC米兰球迷。他曾经还去了球队主场圣西罗球场为米兰加油助威。

  中国内地男歌手陈羽凡和胡海泉也曾经被摄影师捕捉到为皇马助威的照片。从他们的装扮和状态就不难看出对皇马的热爱。

  有一个饱受争议的明星粉丝武艺,有人说他是真爱,有人说他是为了提高关注度。但是他每场必追曼联,微博里面很多关于曼联的信息,说他是伪球迷也有点牵强。

  不要以为足球球迷只有男明星,不少女星也非常喜欢看球,有自己喜欢的主队。angelababy曾经隔空支持了一把曼联,身穿红魔球衣展示了自己靓丽的背影,还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上了“红魔曼联”四个字。

  张靓颖也可以算得上骨灰级的梅西死忠球迷,和很多女球迷一样,她有着自己喜欢球员的物品收藏,特别是梅西送了她一件签名球衣,被张靓颖视若珍宝。

  同为姚姓明星的姚晨&姚贝娜都曾表达过喜欢德国队。2012年欧洲杯前,微博女王“郭芙蓉”身披德国队战袍,清新亮相为德国队加油助威。在一次录制节目中,姚贝娜丝毫没有掩饰自己对德国队的热爱,坦言厄齐尔是她最喜欢的球员。

  作为铁杆球迷的邓家佳,是西班牙队的死忠粉,在巴西世界杯的时候,二十多天以来坚持逢赛必看。面对西班牙惨遭淘汰的结果,身为死忠的她难掩遗憾与痛心,泪洒现场。

  国内明星里喜欢足球的不少,还有哪些大牌是球迷?他们各自都支持什么队?快来讨论一下。

  微信搜索关注“时刻足球”公众号(时刻足球 或 sktyhi),定制你的主队新闻!掌握国际国内足坛一手资讯,赢取中超、英超、西甲球队签名球衣、足球,ipad和苹果电脑等免费大奖!

sports.sohu.com true 时刻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04335.shtml report 3462 近日,鹿晗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条自己踢足球的视频。视频中,鹿晗调整好姿势射门,只可惜皮球直飞球门击中了横梁,鹿晗只得遗憾地对镜头笑了笑。鹿晗这一脚颇有曼联当年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