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女友观战还偷懒,比尔防完科沃尔竟与替补席闲聊天

篮球乱炖 篮板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2017年2月7日,骑士客场挑战奇才,两队全场势均力敌,经过加时苦战,骑士以140以135战胜奇才。詹姆斯32分17助攻7篮板2篮板,乐福39分12篮板。奇才方面,比尔41分5篮板8助攻,沃尔22分12助攻。

  本场比赛,比尔的表现毋庸置疑,是完美的。不过完美之间咋有一点瑕疵,因为今天比尔的女友现场观战,但是比尔却表现的不是很卖力,甚至还找机会偷懒,不信咱们看下。

  

  ▲这是这小两口的照片,你还没看出来是谁?好吧,那我亮出一张内涵图,你就会懂。

  

  ▲这是在詹姆斯扔进扳平三分以后,镜头扫过的一位美女,相信大家都知道吧这位就是比尔的女友,名叫Kamiah Adams。

  

  ▲我们来看看比尔如何偷懒。科沃尔接传球,三分外出手,补防的比尔很及时,影响到了科沃尔的投篮。

  

  ▲这记三分没进,科沃尔也准备去抢篮板。等等,刚才补防的比尔呢?原来在补防完科沃尔后,比尔冲进了己队的替补席,便跟替补席的队友聊起天来。

  

  ▲人家科沃尔都准备第二次投篮了,比尔还在唠嗑。

  

  ▲科沃尔出手了,比尔才反应过来,我擦,我是首发我不是替补啊,我跟你们侃啥侃。不过科沃尔也是不给力,两次投篮都没进,不然比尔就尴尬了,不过女友在还这样,看来比尔真不把女友放在眼里。(开个玩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05130.shtml report 1409 北京时间2017年2月7日,骑士客场挑战奇才,两队全场势均力敌,经过加时苦战,骑士以140以135战胜奇才。詹姆斯32分17助攻7篮板2篮板,乐福39分12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