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7日NBA:香珀特扭伤拄拐杖 甜瓜怒批队友不努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香珀特扭伤拄拐杖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今天早些时候,骑士后卫伊曼-香珀特在与奇才的比赛里左脚踝扭伤,退出比赛。之后,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记者乔-瓦登的报道,虽然X光检查结果显示香珀特的脚踝伤势为阴性。但是,他离开奇才主场时左脚却穿着保护靴,并且还拄着拐杖走路。究竟香珀特的伤情是否严重,恐怕要到明天的复查后,才能得出最终结果了。本赛季至今,香珀特场均出战25.4分钟,可以拿到7.8分3.1篮板1.6助攻1抢断。

  甜瓜怒批队友不努力

  尼克斯今天在主场以107-121不敌湖人,赛后,卡梅隆-安东尼和布兰登-詹宁斯都批评了球队的表现。“这是我们本赛季最糟糕的一场比赛……我们都拿着几百万美元的工资打球,所以我们至少可以做到每晚上场都努力打球。”安东尼则表示,“无论你想用哪个词,荣誉感还是努力,今晚我们都没有打出这些来,我会用的词是努力,教练会用的词是荣誉感,但是这些东西,我们都没有。”

  普莱斯再签10天短合同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菲尼克斯太阳队官方今天早些时候宣布,球队已经用第二份10天短合同签下了后卫罗尼-普莱斯。在1月28日,普莱斯与太阳签下了第一份10天短合同,但是之后,他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去年夏天,普莱斯还曾与雷霆签署过一份2年50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常规赛开始之前,他却被裁掉。早先,普莱斯赋闲在家,太阳主帅厄尔-沃特森曾向他发出邀请,希望后者加盟太阳教练组。

  塞申斯接受膝盖手术

  今天早些时候,黄蜂官方宣布,球队后卫拉蒙-塞申斯将会接受手术治疗他的左膝半月板伤势,预计,塞申斯将会休息4到6周。在两天前,有消息称,塞申斯的左膝半月板撕裂。本赛季至今,塞申斯场均能打16.2分钟,可以得到6.2分1.5个篮板2.6个助攻。去年夏天,黄蜂用一份2年1250万美金的合同与之签约,为的是顶替林书豪走后,球队后卫线留下的空缺。

  纽约有意签回水货榜眼

  来自美国媒体的最新报道,热火将会裁掉前锋德里克-威廉姆斯,为签下前锋奥卡罗-怀特腾出空间。但威廉姆斯似乎无需为失业的问题发愁,因为据消息人士透露,在威廉姆斯过了澄清期之后,尼克斯有意签下他。当然,目前纽约阵容的15人同样已满额,如果想签威廉姆斯,他们也必须裁掉一名球员。上个赛季,威廉姆斯曾效力于尼克斯,并有着不错的发挥,他场均能打17.9分钟,得到9.3分3.7个篮板。(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05996.shtml report 1426 北京时间2月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香珀特扭伤拄拐杖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