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女子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盘点:从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上走出的明星球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China LPGA Tour)国际球员资格赛将于3月8日至10日在海南省神州高尔夫球会举行。

  自2011年正式设立以来,今年将是第七届女子中巡国际球员资格赛,这一资格赛已经成为国际球员获取女子中巡参赛资格的主要渠道。自2013年女子中巡加入世界积分组织之后,国际资格赛一度引起了球员区域流动,成为亚太球员争取世界积分的主要平台之一。

  尤其是近几年来,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新人辈出,其中不乏像张素荣、布萨巴甘、素帕玛等多位女子中巡冠军球星。

  韩国球手张素荣

 

  韩国球手张素荣通过2013年国际资格赛获得女子中巡参赛资格,在同年的北京挑战赛上张素荣备受瞩目,三轮总成绩208杆,低于标准杆8杆,获得并列第2名,成为女子中巡赛上的一颗新星。在2014美国女子公开赛区域资格赛中国站,张素荣以第一名的成绩入围正赛。随后的北京挑战赛上,张素荣夺冠。

  泰国球手布萨巴甘

 

  仁川亚运个人银牌得主泰国球手布萨巴甘于2015年通过国际资格赛获得女子中巡参赛资格,先后拿下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中国信托公开赛两个冠军,在赛季末赢得2015年度女子中巡新人王。

  马来西亚球手许莉欣

 

  许莉欣于2014年通过国际资格赛获取女子中巡参赛资格,豪爽的性格让她在巡回赛中收获了不少好友和粉丝。2015年,许莉欣在女子中巡赛上大放异彩,在澳大利亚女子精英赛上跻身前五,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获得亚军。更让人惊喜的是,她在由女子中巡和女子台巡联合认证的中国信托女子公开赛上一举夺冠!

  泰国球手素帕玛

 

  素帕玛曾是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女子个人铜牌得主,并为泰国队赢得了团体金牌。2016年10月厦门公开赛,获得并列第5名佳绩。2016年10月29日。第七届三亚女子公开赛在亚龙湾高尔夫球会落下战幕,素帕玛加冕个人职业生涯首冠。这也是20岁的她首次赢得女子欧巡赛冠军。

  泰国球手香普艾普:

 

  在去年的女子中巡-张家港挑战赛上,普艾香普决赛轮交出71杆,以总轮成绩209杆低于标准杆7杆,赢得职业生涯首个冠军。

  德国球手莱蒂西亚·安德瑞卡

 

  1994年出生的德国球手莱蒂西亚· 安德瑞卡通过国际资格考试获得女子中巡2016年参赛资格,她去年参加了7场女子中巡比赛,最好的名次是三亚女子公开赛上的并列第8名,在2016女子中巡奖金榜上位于第11位,获得最佳新人奖。

  2017女子中巡国际资格赛将于3月8日在海南省神州高尔夫球会开杆,选手可以登录女子中巡官方网站www.clpga.org,直接进行报名。报名时间截止2017年2月20日中午12时(北京时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14510.shtml report 3779 2017年中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巡回赛(简称:女子中巡,ChinaLPGATour)国际球员资格赛将于3月8日至10日在海南省神州高尔夫球会举行。自2011年正式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