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本土标王溢价43倍 国足身价要成世界第一?

  今年冬天的中超本土标王,截止到目前是张呈栋,他从国安转投华夏幸福,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更新的数据显示,张呈栋此笔的转会费达到了1.5亿人民币,约合2044万欧元。

  而实际上,张呈栋在德国转会市场的预估身价只有47.5万欧元,这个身价在本土球员的身价榜单中甚至连前五都排不进去。

  

  今年冬季的全球转会榜单中,张呈栋排名第九,排在第一的是奥斯卡,德拉克斯勒和热苏斯紧随其后,不过如果排出一份身价溢价的榜单,那么张呈栋毫无疑问会成为第一。毕竟从47.5万欧元的预估身价到2044万欧元的实际身价,整整溢价了43倍。

  目前国内球员身价最高的是武磊,达到了150万欧元,张琳芃排名第二,是100万欧元,排名3-5位的分别是吴曦、王大雷和张稀哲,吴曦身价为80万欧元,王大雷和张稀哲的身价都是75万欧元。

  

  如果说这帮国脚均进入国内转会市场并完成易主,平均溢价达到和张呈栋一样的43倍的话,那么目前这支国足的身价总和将高达恐怖的6.4285亿欧元。(注:德国转会市场评估的国足当下身价总和为1495万欧元)

  6.4285亿欧元的总身价是个什么概念?意大利国家队总身价4.35亿欧元、英格兰国家队总身价4.275亿欧元、巴西国家队总身价4.416亿欧元、阿根廷国家队总身价4.9095亿欧元、荷兰国家队总身价2.65亿欧元、西班牙国家队总身价5.555亿欧元、葡萄牙国家队总身价4.505亿欧元、法国国家队总身价4.54亿欧元、德国国家队总身价4.04亿欧元。也就是说,国足的总身价有望成为世界第一,秒杀欧美众豪强。这看起来像是个天方夜谭,但也许在未来的某一天,说不定就成真了呢?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15348.shtml report 947 今年冬天的中超本土标王,截止到目前是张呈栋,他从国安转投华夏幸福,而根据德国转会市场更新的数据显示,张呈栋此笔的转会费达到了1.5亿人民币,约合2044万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