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官方宣布两小将继续外租 随北理工征战中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钟纪宇

  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经与北京理工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达成一致,2016赛季中期租借至北京理工足球队的王宏宇和钟纪宇两名年轻队员,新赛季将继续以租借身份效力北理工足球队。

   王宏宇

  租借至北京理工足球俱乐部以来,王宏宇和钟纪宇分别代表球队出战中国足球乙级联赛9场和7场,王宏宇还曾在与沈阳城市建设学院队的比赛中打入制胜球帮助球队全取3分。希望两名小将在新的赛季中再接再厉,愈战愈勇,通过更多的比赛机会提升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15392.shtml report 1115 钟纪宇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经与北京理工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达成一致,2016赛季中期租借至北京理工足球队的王宏宇和钟纪宇两名年轻队员,新赛季将继续以租借身份效力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