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视频】世界第一左手挥杆285码,“我”却在果岭遭遇9推...

每日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高坛从不乏“左手怪杰”,米克尔森、巴巴-沃森、强尼-米勒、本-霍根、桑姆-史尼德......可世界第一杰森-戴伊不是惯用右手么?您没错,可世界第一偶尔也会“调皮”一下,这不,他小试了一把左手挥杆,却惊人地打出了285码!!!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想我苦练2016年,本想过春年在哥们面前秀把球技,结果......却在果岭惨遭9推!!!是9推么?还是10推?谁记得!

  

三推那都不是事儿...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16556.shtml report 699 高坛从不乏“左手怪杰”,米克尔森、巴巴-沃森、强尼-米勒、本-霍根、桑姆-史尼德......可世界第一杰森-戴伊不是惯用右手么?您没错,可世界第一偶尔也会“调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