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教练哈蒙评伍兹,爆出“大实话”,不知你认同否?

每日高尔夫 阅读(0) 评论()

  

伍兹自1993年开始师从挥杆教练布奇-哈蒙,两人师徒情谊持续10年之久;在此期间,伍兹收获了14个大满贯头衔中的8个。对于伍兹近期的表现,还有谁比哈蒙更有发言权呢?至少天空体育电视台这么认为。

“我们还有机会看到伍兹重回本世纪初的巅峰状态么?可能性不大,”采访中,哈蒙直言不讳,“目前的当务之急是恢复健康,毕竟他离开赛场快一年半了;现在他回来了,可是却没办法打一场完整的比赛,在我看来,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

  

事实上,哈蒙认为“老虎重拾王者荣光”的想法犹如白日梦,“我们都想再看到他打出好状态,”哈蒙说,“但现在我担心这个我一直崇拜的人、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高尔夫球员,也许再也打不出任何竞技水准。”

  

伍兹的新年参赛计划原本安排得紧锣密鼓——五周赛四场,但因背部痉挛临场退赛迪拜沙漠精英赛后,14届大满贯得主能否如期参加捷恩斯公开赛和本田精英赛,恐怕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

sports.sohu.com true 每日高尔夫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16557.shtml report 838 伍兹自1993年开始师从挥杆教练布奇-哈蒙,两人师徒情谊持续10年之久;在此期间,伍兹收获了14个大满贯头衔中的8个。对于伍兹近期的表现,还有谁比哈蒙更有发言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