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媒:中欧敲定米兰新帅人选 邀曼乔取代蒙特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范佩西
  • 手机看新闻
 意媒:中欧敲定米兰新帅人选


  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鉴于AC米兰已经很难杀进下赛季欧冠联赛,因此红黑军团有意解雇现任主帅蒙特拉。而小飞机的接任者,则是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

  本赛季伊始AC米兰表现出色,始终位列积分榜前三,并在蒙特拉带领下点球大战战胜尤文图斯,斩获意大利超级杯,结束了红黑军团五年无冠的尴尬历史。但是在冬歇期之后,AC米兰遭遇了伤病影响,德西利奥和博纳文图拉等关键球员相继重伤,这也严重影响了AC米兰的战绩。眼下红黑军联赛三连败,各项赛事四连败,意甲排名已经下挫到联赛第八位。

  来自中国的财团中欧体育据悉将在3月3日完成对AC米兰的收购,从加利亚尼和菲宁韦斯特集团手中取得大部分米兰的股份。中欧体育方面已经指定了法索内作为球队新任总经理,取代昔日加利亚尼的工作,而米拉贝利将成为球队的体育总监。作为有着国米背景的高管,这两位AC米兰新领导者也希望可以聘请到比蒙特拉经验更丰富,但是同样具有蓝黑背景的曼奇尼作为球队新任主帅。

  在2016年夏天从国米卸任之后,曼奇尼还没有找到新东家,有消息称中国球队希望引进这位意大利名帅,但是曼奇尼拒绝了邀请。而英超方面阿森纳也有意邀请曼奇尼执教,前提是本赛季结束后枪手不与温格续约。

  尽管意大利媒体普遍不看好蒙特拉的执教前景,但是在0-1主场不敌桑普多利亚之后,米兰现任总经理加利亚尼与蒙特拉进行了沟通,加总保证蒙特拉的帅位不会受到四连败的影响。

  (范佩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16689.shtml report 1027  意媒:中欧敲定米兰新帅人选据意大利媒体的消息,鉴于AC米兰已经很难杀进下赛季欧冠联赛,因此红黑军团有意解雇现任主帅蒙特拉。而小飞机的接任者,则是前国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