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广州富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公告续约常飞亚3年 新赛季租借至恒丰智诚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7日,广州富力发布公告,球队正式续约常飞亚至2019年,并将其租借至贵州恒丰智诚。公告如下:

  富力新赛季转会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迎来乌索、姜积弘、弋腾、向柏旭、张功、李提香等新球员加盟之后,富力上周与斯文森、阿隆、博基拉三位外援挥手告别。今天,俱乐部正式宣布与常飞亚续约至2019年,同时将球员租借至中超升班马贵州恒丰智诚。

  关于球员常飞亚续约及租借的公告

  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俱乐部近日与球员常飞亚就续约一事达成一致,双方已签署新的工作合同,续约后合同期至2019年底。此外,为了能够让球员常飞亚得到更多比赛机会,经我俱乐部与贵州恒丰智诚协商达成一致,球员常飞亚自即日起正式租借加盟至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

  球员常飞亚司职边前卫,2014年代表富力在中超联赛及足协杯累计出场22次,贡献了6个助攻;2015年代表富力在中超联赛及足协杯累计出场24次,贡献了1个进球和2个助攻,同时在亚冠联赛中出场7次(其中亚冠资格赛2场)。2016年代表富力在中超联赛及足协杯累计出场15次,贡献了1次助攻。

  俱乐部衷心祝愿常飞亚在租借期间能有好的表现,在未来的比赛中帮助新的球队取得优异成绩。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二零一七年二月七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16987.shtml report 972 2月7日,广州富力发布公告,球队正式续约常飞亚至2019年,并将其租借至贵州恒丰智诚。公告如下:富力新赛季转会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在迎来乌索、姜积弘、弋腾、向柏旭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