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维斯“野兽出笼”,申花时隔六年重回亚冠赛场!

  明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在2017赛季亚冠资格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此战是上海申花2017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是球队冲击2017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的关键一战。

  

  要知道,本次亚冠,是上海申花时隔六年重返赛场,而申花的资格赛对手布里斯班狮吼却不那么好对付。在澳超联赛,布里斯班狮吼长期占据前排位置,并且澳超是跨年度的赛事,与申花相比,布里斯班狮吼一直处于有正式比赛的状态,虽然是主场作战,申花依然不能有丝毫懈怠!

  另外,明晚一战,也是刚一来到球队就让瓜林坐上板凳的讨论大热门特维斯的首秀!在申花的报名名单中,特维斯、马丁斯、莫雷诺、金基熙悉数在列,显然申花也希望此战球队的攻击线能够火力全开,后防线也能做到攻守平衡,拼下对手,让球队顺利晋级亚冠小组赛。

  期待特维斯“野兽出笼”,助申花明晚以一场胜利,宣告重新杀回亚冠赛场!

sports.sohu.com true 中超风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23499.shtml report 512 明天晚上,上海申花将在2017赛季亚冠资格赛中坐镇主场,迎战劲敌澳大利亚布里斯班狮吼队。此战是上海申花2017赛季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也是球队冲击2017赛季亚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