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又一外援离队!吉利奥蒂租借加盟阿根廷独立

  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重庆当代力帆的阿根廷前锋吉利奥蒂将被处理,这名在南美市场很抢手的球星将在周五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阿根廷独立队签约,交易形式为租借半年。

  

  吉利奥蒂

  现年29岁的吉利奥蒂于2015年加盟重庆力帆,效力两个赛季一共为力帆出场56次,攻入24球。在16年夏天,由于巴西外援卡尔德克的加入,吉利奥蒂失去了主力位置,他最后一次代表力帆首发出场还是在去年的7月31日客场对阵延边富德,之后一直是替补。

  此外在租借期满之后,独立队拥有以150万美元(一说200万美元)将其买断的权利,并且在买断时,需包含将下次转会的50%分成付给重庆当代力帆的条款。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0302.shtml report 450 据德转中国区管理员“Asaikana”微博透露,重庆当代力帆的阿根廷前锋吉利奥蒂将被处理,这名在南美市场很抢手的球星将在周五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和阿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