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耶特:李运秋李建滨伤愈进名单 对手状态占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申花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017年2月7日,亚冠资格赛第3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赛前发布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主教练波耶特携带申花队长莫雷诺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上,波耶特表示申花和布里斯班狮吼的区别在于他们已经开始联赛,而我们虽还未进入联赛,但是我们的状态很好,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发布会中,莫雷诺称很荣幸能够参加亚冠,我们也准备了很久,相信明天会非常精彩,我们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比赛。

 

  现场媒体提问环节,问及李运秋和李建滨是否伤愈能否上场,波耶特回答他们都已经伤愈,也在18人名单中,但是否参加明天比赛还是个秘密。

  对于现场媒体谈及布里斯班狮吼教练对申花的评价,波耶特表示为了这场比赛准备了两个月时间,我们很努力的训练,也在不同场地进行了不少热身赛,有强队也有弱队,做了这么多的准备都是为了明天。布里斯班的强项在于他们已经开始联赛,但相信明天的比赛实力不会相差太大。

  有媒体提问莫雷诺在申花效力多年,并第一次以队长身份参加亚冠有什么特别想说的,莫雷诺一如既往的谦逊道,对于大家来说亚冠是一场国际比赛,但对我们球员来说只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们只会用场上的行动来表达我们想说的。

  对于三外援的攻击位置如何安排,波耶特先是幽默的笑笑,接着说道,这三名球员我们都会处在有利的位置上,布里斯班实力虽强,但终归有弱点,我们会在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2027.shtml report 1723 北京时间2017年2月7日,亚冠资格赛第3轮,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布里斯班狮吼赛前发布会在虹口足球场进行,上海申花主教练波耶特携带申花队长莫雷诺参加了发布会。发布会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