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谭望嵩补射破门 泰达1-3釜山遭遇六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7日,天津泰达在韩国釜山与当地球队釜山IPARK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球队1比3告负,遭遇了季前热身赛的六连败,而为天津泰达打入本方唯一进球的是新赛季回归球队的谭望嵩。

  本场比赛是继与庆南FC交手之后,天津泰达在韩国拉练期间进行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K2联赛球队釜山IPARK队。而根据对方要求,本场比赛的总时长为100分钟。此役帕切科对首发阵容进行了微调,韩国外援黄锡浩取代古德利进入先发,此外并没有U23球员首发登场。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双方都把主要精力放在了中场的缠斗上,两队都只完成过一次射门。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釜山IPARK从左路发动进攻,随后右边路球员送出回敲,中路球员跟进破门,天津泰达0比1落后。整个上半场天津泰达获得的最好机会来自于胡人天的一次后排插上,不过最终被吹罚越位在先。

  下半场一开始,天津泰达用郭毅换下白岳峰,比赛第55分钟,王栋主罚任意球传至禁区后点,米克尔门前抢点攻门稍稍偏出。比赛第67分钟,王栋为泰达赢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随后迪亚涅主罚直接攻门被对方门将扑出,谭望嵩跟进补射破门,天津泰达将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到80分钟之后,天津泰达的首发球员纷纷被替换下场,最后阶段釜山IPARK接连利用反击机会两次破门,最终天津泰达1比3告负。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杨启鹏;白岳峰、黄锡浩、潘喜明、谭望嵩;米克尔、王栋、郭浩;胡人天、惠家康、迪亚涅。

  (鲍文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2394.shtml report 1021 北京时间2月7日,天津泰达在韩国釜山与当地球队釜山IPARK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球队1比3告负,遭遇了季前热身赛的六连败,而为天津泰达打入本方唯一进球的是新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