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巴萨国王杯名单:内马尔停赛,中场大将回归

  巴萨公布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马竞的大名单,因为累计黄牌,内马尔将无缘本场比赛,而拉菲尼亚也因鼻骨骨折而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

  

  中场核心回归

  接下来,附上完整的18人大名单:

  西莱森、马西普、皮克、拉基蒂奇、布斯克茨、德尼斯-苏亚雷斯、图兰、伊涅斯塔、苏亚雷斯、梅西、马斯切拉诺、帕科、阿尔巴、迪涅、塞尔吉-罗贝托、安德烈-戈麦斯、阿莱士-比达尔、乌姆蒂蒂。

  其中,梅西、阿尔巴以及乌姆蒂蒂因为早前已经吃到两张黄牌,所以如果在半决赛次回合再次被出示黄牌,即使巴萨晋级,那么他们也将无法参加最终的国王杯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4211.shtml report 403 巴萨公布国王杯半决赛次回合对阵马竞的大名单,因为累计黄牌,内马尔将无缘本场比赛,而拉菲尼亚也因鼻骨骨折而没有出现在大名单中。中场核心回归接下来,附上完整的18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