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敬业的让人感动!有这样的教练,中国男足早晚出线!

齐帅 里皮 阅读(0) 评论()

  上海上港和泰国素可泰的亚冠附加赛中,国足主教练里皮,现身球场!大家都知道,银狐是2016年10月22号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的。但可能不知道,这是里皮第多少次,观看中超俱乐部的比赛了!再有一年就年满70岁的意大利人,本可以不这样亲力亲为,但是里皮,对此甘之如饴!

  

  

  

  去年上任的一系列经过,历历在目:里皮经由香港,进入广州,会见足协和恒大人士后,立刻飞到北京办理入职手续。然后,再紧急赶回广州,现场观看恒大VS鲁能的中超收官之战,考察两队国脚。翌日,又赶奔海埂,发布国足集训名单,备战和卡塔尔的12强赛。比赛结束后,里皮在2016年已经没有带队任务,却依然留在中国,观看两回合足协杯决赛,再重点观察江苏苏宁的国脚。

  

  

  

  也是在首回合比赛结束之后,里皮在天体接受采访,动情的表述:我在中国备受尊敬,这里的球迷对我很好,所以,我要报答这个国家。——这是里皮的真情流露,一个白发老头的独白。然后,中国杯四国赛上,里皮没有用老国脚走过场,而是全面遴选新人,重点考察王靖斌、邓涵文、高准翼、尹洪博等潜在新人,以备未来使用!

  

  

  

  距离中国队下一场比赛,3月28号的中韩之战,还有将近两个月,但是里皮却没有在意大利度假,而是开始了自己的新年工作,他要逐个观察中超各队的比赛,争取再挖掘几位可用的球员,充实到国家队里。在里皮看来,12强赛和冲击俄罗斯世界杯,一定竭尽所能。但万一不能出线,也要为2019亚洲杯,甚至2022世界杯着想。里皮曾说:我的收入很高,但给中国队打工不容易,要尽到力!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5646.shtml report 1879 上海上港和泰国素可泰的亚冠附加赛中,国足主教练里皮,现身球场!大家都知道,银狐是2016年10月22号成为中国男足主教练的。但可能不知道,这是里皮第多少次,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