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领跑”整个中超!博阿斯、奥斯卡霸气宣言:冠军,归这里!

  通常情况下,笨鸟才会先飞,但是上海上港这支球队,实力不俗,思维领先,却领跑整个中超!——去年中超在10月30号结束,11月3号,博阿斯就现身上海滩!距离上赛季不到100小时,葡萄牙狂人就开始全面接手工作,效率可见一斑!

  

  

  

  主教练就位,签约外援也十分迅速,毫无拖沓!奥斯卡、艾哈迈多夫立刻官宣,在其他俱乐部还在和心仪球员眉来眼去的时候,上港已经飞赴多哈开始集训,并打了好几场热身赛。

  

  

  

  今天晚上,亚冠附加赛,上港VS素可泰!击败对手毫无悬念,一方面是球员实力太强,获胜属于必然。另一方面,也能看出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上港球员在配合、打法、站位上,就已经相当默契!这得益于“笨鸟先飞”的精神,已经集结了一个多月!更何况上港这支金鹰并不笨,精明的很!

  

  

  

  广州恒大已经中超六连冠,一支陪跑的上海上港,可不想永远是“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他们也想拥有争冠实力,并在年底的颁奖台上,有自己球员欢呼的场面!——冠军:中超冠军,甚至是亚冠冠军,是对球员、教练、球迷以及投资人最好的回报!

  

  

  冠军!上海上港并非从这场亚冠附加赛开始,就表现这样的“气质”,也并非是赢球一场,就“吹捧”这支刚上路的球队。而是该队的王牌,本身就对这个目标,直言不讳!主教练博阿斯在上任后第一次接受采访,就表明态度:我们来了,就是要争取冠军。而胡尔克、奥斯卡更是没有遮掩:要拿冠军,不然来干嘛?

sports.sohu.com true 齐帅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7555.shtml report 2093 通常情况下,笨鸟才会先飞,但是上海上港这支球队,实力不俗,思维领先,却领跑整个中超!——去年中超在10月30号结束,11月3号,博阿斯就现身上海滩!距离上赛季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