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加纳主帅宣布辞职,曾率蓝军战欧冠决赛

  加纳主帅格兰特宣布自己已经辞去加纳队主帅一职,在今年的非洲杯上,格兰特率领球队杀入到四强。

  

  现年62岁的格兰特此前曾在西汉姆联、朴茨茅斯和切尔西队执教,尤其是在切尔西担任“救火教练”期间,格兰特带领球队杀入到2007-08赛季的欧冠决赛当中,只可惜当时的蓝军在莫斯科的雨夜当中点球不敌曼联队。

  在2014年世界杯之后,格兰特成为加纳队主帅。2015年的非洲杯,格兰特执教的加纳队杀进决赛,只可惜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不敌科特迪瓦队,屈居亚军。而在刚刚过去的2017年非洲杯中,加纳队在半决赛被后来的冠军喀麦隆队击败。而格兰特也萌生去意,希望追寻新的挑战。

  “在过去两年成功的执教国家队生涯之后,我和加纳足协进行了一次长谈。我告诉Nyantakyi先生,是时候去寻求新的挑战了,我很感谢他能给予我执教加纳队的机会。我很自豪,在我离开球队之时,留下的是一支成熟、年龄合理和战斗力很强的加纳队。我确信他们在未来将取得成功,球迷们的热情和忠诚我将一直铭记。”格兰特表示。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8027.shtml report 570 加纳主帅格兰特宣布自己已经辞去加纳队主帅一职,在今年的非洲杯上,格兰特率领球队杀入到四强。现年62岁的格兰特此前曾在西汉姆联、朴茨茅斯和切尔西队执教,尤其是在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