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重回米兰城?罗体:曼奇尼下赛季取代蒙特拉

  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曼奇尼将在下赛季执教AC米兰。

  

  曼奇尼

  从国米下课之后,曼奇尼一直赋闲在家,他曾和西汉姆联联系到了一起。

  不过,即将完成收购米兰的中欧体育属意曼奇尼作为球队的主帅。

  米兰经历了联赛4连败,球队的排名也滑落到了第8,主帅蒙特拉面临巨大压力。

  中欧体育对米兰的收购按计划将在下个月正式完成,届时马尔科-法索内将成为球队的CEO,米拉贝利将成为体育总监,而这两位都曾在国米任职。

  曼奇尼曾带队拿到3次意甲冠军,不过他二次入主国米的战绩并不好。

  《都灵体育报》曾报道,国米将在夏天追求孔蒂,并承诺给后者1300万欧元的年薪。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8726.shtml report 469 根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曼奇尼将在下赛季执教AC米兰。曼奇尼从国米下课之后,曼奇尼一直赋闲在家,他曾和西汉姆联联系到了一起。不过,即将完成收购米兰的中欧体育属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