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鹿晗被范志毅搂住合影!被赞能踢野球缺点是太漂亮

  很多男球迷没看过鹿晗拍过什么片儿,本来也对他不感兴趣,但是却和鹿晗有着同样的球迷属性。这位被称为缺点就是“长得太漂亮”的男明星,曾经因为一条为曼联点赞的微博引发的评论总数破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而在大年初八,他又秀了一把自己精湛的球技!

  在网上,大家都见过鹿晗射门的技术究竟如何了,连中国国足名宿范志毅都忍不住将他一把搂在怀里亲密合影,并称其球技是业余中顶尖水平,也就是踢野球的水平很高!

  鹿晗同学在拍戏时也不忘踢球的兴趣爱好,经常利用闲暇的时间,在戏服和球衣之间来回轮换,同时也为曼联带来了不少迷妹!穆里尼奥被高层通牒本赛季最怂也得拿第四,不然就会失去欧冠资格从而为曼联损失8千多万欧元的收入,但是有鹿晗撑着,这都不算事儿!

  尽管有很多男球迷还是觉得鹿晗是炒作,说什么现在的演员踢两脚球就能引发很多粉丝追捧,但大家要知道范志毅可是对人一向很苛刻!能得到他的认可,鹿晗的水平看来真能完爆在座的“键盘侠”……

  鹿晗演过什么角色不重要,他的演技打几分我们也不关心,我们只感谢他为推广足球文化做出的积极贡献!更希望他今后能多关注下中国国足,咱们3月份就要和韩国国足拼刺刀了,一起点个赞,我们尽最大可能地战胜韩国人,冲进世界杯!

sports.sohu.com true 三十年莱斯特城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8988.shtml report 1837 很多男球迷没看过鹿晗拍过什么片儿,本来也对他不感兴趣,但是却和鹿晗有着同样的球迷属性。这位被称为缺点就是“长得太漂亮”的男明星,曾经因为一条为曼联点赞的微博引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