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虽败犹荣!杰志点球不敌蔚山现代憾别亚冠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7赛季亚冠附加赛第三轮比赛,蔚山现代120分钟1-1战平中国香港球队杰志,金城焕帮助蔚山领先,杰志由韩国外援金奉珍扳平。蔚山现代随后点球4-3淘汰杰志,涉险晋级正赛。

  

  蔚山进球

  

  杰志进球

  蔚山现代虽然晋级,但却创下了多项耻辱记录。蔚山现代是韩国足坛首支亚冠资格赛主场丢球的韩国球队,也是韩国足球历史上第一支参加附加赛90分钟未能赢球的球队。蔚山现代将进入E组,同组对手包括鹿岛鹿角、蒙通联以及明晚附加赛上海申花与布里斯班狮吼的胜者。

  

  点球罚丢

  点球大战中杰志的费尔南多最后一脚点球被扑。又是“踩单车”式的助跑,这个点球大家看着眼熟吗?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39532.shtml report 685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7赛季亚冠附加赛第三轮比赛,蔚山现代120分钟1-1战平中国香港球队杰志,金城焕帮助蔚山领先,杰志由韩国外援金奉珍扳平。蔚山现代随后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