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奥斯卡:和球队仍在磨合,之后会表现更好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7赛季亚冠资格赛第3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3-0完胜泰国素可泰,成功晋级亚冠正赛。第33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带球高速推进送出直塞,奥斯卡禁区右侧获得单刀机会,并冷静推射远角得分。赛后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场胜利对于上港非常重要,希望之后通过不断地磨合,自己和球队有更好的表现。

  

  奥斯卡

  谈到自己的正式比赛首秀就有进球,奥斯卡说:“我非常开心,因为我今天取得了进球,这场比赛我们也取得了胜利,我们可以晋级了。”

  被问及自己与上港队的磨合情况,奥斯卡坦承还未到百分之百,“我们今天只是踢了一场好的比赛,我们可以表现得更好,对于我和全队来说,希望通过不断地磨合,能够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0607.shtml report 501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7赛季亚冠资格赛第3轮的比赛中,上海上港主场3-0完胜泰国素可泰,成功晋级亚冠正赛。第33分钟,艾哈迈多夫中场带球高速推进送出直塞,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