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首秀破门十分满意 上港还没到最佳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彭斌
  • 手机看新闻

  3-0完胜泰国球队素可泰,上港顺利挺进亚冠正赛。虽然晋级让人欣喜,但上港在比赛过程上却让人感到有些担心。在奥斯卡打破僵局前,上港在场面上甚至踢得不如客队。赛后,奥斯卡接受采访时直言球队并不处在最佳状态,下一场会有更好的发挥。

  作为中超转会的新标王,奥斯卡本场比赛斩获他在上港的处子球,帮助球队打开胜利之门。他说:“非常开心今天能够取得进球,我们也取得了胜利,最开心的是我们晋级了。”

  但平心而论,上港球员此役的表现距离最佳状态还有不小差距,奥斯卡对此说道:“我们今天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不论是对我还是对球队来说,这都是赛季的第一场,我们下一场会踢得更好。”(彭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0764.shtml report 1075 上港亚冠资格赛奥斯卡破门欢庆3-0完胜泰国球队素可泰,上港顺利挺进亚冠正赛。虽然晋级让人欣喜,但上港在比赛过程上却让人感到有些担心。在奥斯卡打破僵局前,上港在场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