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斯卡上港首秀巴西三将出彩 亚外给力更显尴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亚冠资格赛的较量,上港没有给泰国素可泰队任何的机会,以3-0的巨大优势胜出。上港的外援集体爆发,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2017赛季,立志将在中超赛场挑战恒大,亚冠赛场争夺冠军的上港,也在首秀便迎来完美起航!毫无疑问,上港将成为2017赛季里,最为受人关注的球队。

  本场比赛里,标王奥斯卡以及艾哈迈多夫皆迎来了首秀,他们的表现如何也引人关注。幸好,两人在场上皆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这也助球队能够顺利胜出。第34分钟时,便是这两位新援之间的珠联璧合,帮助上港首开纪录。当艾哈迈多夫中场积极抢断得手,随后长驱直入之后,为右路的奥斯卡输送妙传。接下来的比赛里,奥斯卡需要做的,便是低射将球打进,这也帮助球队打破场上的僵局。

  被上港寄予厚望的两位新援,便在自己的首秀里,默契的帮助球队打破场上的僵局,难道还有比这更加完美的吗?当然上港在场上发挥出色的,绝不仅仅是新人,还包括埃尔克森和胡尔克这两位老江湖。

  埃尔克森在场上的表现相当出彩,上半时比赛里,他便以一记精彩的脚后跟打门,将皮球磕入对手球门,助球队扩大胜果。值得一提的是,埃尔克森已经连续5年在亚冠赛场上取得入球,这也追平了郜林创造的纪录。昔日视进球如草芥的埃神,时至今日仍然保持着这般出色的竞技状态,这也是让人颇为欣喜的。

  胡尔克利用2次边路传中,策动了上港队的后2粒入球,绿巨人也用自己的方式,给球队带来了不小的帮助。上港队的4大外援齐心协力,共同铸造了这场比赛的大胜。但这场完美的胜利之后,却也让上港面临着幸福的烦恼。

  由于中超的亚洲名额削减,令各队只能在场上使用3个外援登场。毫无疑问,标王奥斯卡以及天价引进的胡尔克,自然要占有着一席之地。长期以来,埃尔克森在上港阵中,皆起到大杀器的重要作用,若不出意外,必然也将占有着一个位置。对于亚冠表现出色的艾哈迈多夫来说,他很可能将不幸的成为牺牲品,在中超赛场登场的机会渺茫。这无论是对艾哈迈多夫本人,还是上港队来说,皆是一个不小的遗憾,却也是无可奈何的事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2165.shtml report 1674 上港亚冠资格赛奥斯卡破门欢庆亚冠资格赛的较量,上港没有给泰国素可泰队任何的机会,以3-0的巨大优势胜出。上港的外援集体爆发,展现出色的竞技状态。2017赛季,立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