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申花亚冠资格赛已稳赢?澳超球队竟忽视特维斯!

  明晚7点45分,上海申花就将出战亚冠资格赛,他们将在主场对阵澳超的布里斯班狮吼队。大战在即,澳超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不过略微出人意料的是,分析中只是指出莫雷诺是申花的中场核心,布里斯班狮吼只要限制住他,就有可能创造奇迹,而对于申花队中的最大牌外援特维斯,文章反倒没有过多提及。

  文章先是对申花进行了简单介绍:“申花在上赛季获得中超第四名,从而取得了亚冠资格赛的参赛资格,此外,申花还是2003年的中国顶级联赛冠军,2006年他们也参加了亚冠。”

  澳超官网对申花的虹口体育场和蓝魔啦啦队评价很高,文章中说到:“上海是一座大都市,虹口体育场的位置也很好找,在体育场的周边,有很多酒吧和餐厅,在球场内,蓝魔啦啦队会为球队热烈呐喊,这是中国最有名的啦啦队,尽管人数不是最多,但他们是最热情的啦啦队之一”。

  谈到比赛,文章重点指出了莫雷诺,他们分析到:“申花一般使用4231阵型,偶尔也用4141阵型,申花的打法在中超中并不激进,但现在他们得到了火力支援,他们的进攻将会非常有威胁。申花的球队核心是外援莫雷诺,他是球队进攻的掌控者,如果布里斯班狮吼能够对莫雷诺有效限制,说不定他们能带来惊喜。”

  对于澳超官网的分析,申花球迷更多表现得不以为然,他们纷纷表示澳超球队做的准备工作有点不足,情报已经明显落伍了,因为申花当前的头号球星特维斯在这篇文章中居然没有太多的被提及。甚至有球迷不屑地表示布里斯班狮吼“尽管限制莫雷诺吧,特维斯会把狮吼踢成猫叫的”。

  申花能否顺利迈过布里斯班狮吼这一关,明晚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酷足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2507.shtml report 1339 明晚7点45分,上海申花就将出战亚冠资格赛,他们将在主场对阵澳超的布里斯班狮吼队。大战在即,澳超官网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分析,不过略微出人意料的是,分析中只是指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