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意媒:贝纳蒂亚将被尤文买断,再卖给马赛

  根据意媒Calciomercato.com报道,本赛季结束之后,贝纳蒂亚即将离开尤文加盟马赛。

  

  贝纳蒂亚

  本赛季,贝纳蒂亚被拜仁租借至尤文效力,尤文将在赛季结束后决定是否出价1700万将其买断。

  据报道,尤文将先买断贝纳蒂亚,再以25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其卖给马赛。

  尤文的年轻后卫鲁加尼本赛季发挥出色,直接导致贝纳蒂亚只获得了总共649分钟的出场时间,他的离队看来已不可避免。

  上个月马赛主帅鲁迪-加西亚联系了尤文,被告知贝纳蒂亚只会在夏天转会。

  加西亚曾和贝纳蒂亚在罗马共事,他们很可能在夏天重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2680.shtml report 427 根据意媒Calciomercato.com报道,本赛季结束之后,贝纳蒂亚即将离开尤文加盟马赛。贝纳蒂亚本赛季,贝纳蒂亚被拜仁租借至尤文效力,尤文将在赛季结束后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