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埃尔克森:中锋是我最爱位置 巴西三将前途无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7日报道)新赛季亚冠的一场资格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率先打响,上海上港主场3比0轻取泰国的素可泰队,埃尔克森凭借脚后跟进球和制造的乌龙球,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赛后他也坦言,中锋才是自己最喜欢的位置。

  “位置比较重要,但更重要的是主教练对于我比较有信心,我也取得了主教练的信任,中锋是我喜欢的位置,今天我取得了比较多的机会,得到了队友的有力支持,打门的机会也比较多。当然赢球很开心,但我们绝对不是只为了战胜素可泰,我们的目标是接下来的小组赛,希望在小组赛中取得好的成绩,为胜利而战。”

  比较孔卡和奥斯卡的区别,埃尔克森表示:“这场比赛是我们三个人搭档,我们三个人也有非常好的关系,不管在场上还是场外,我们的关系都非常好。本场胜利不只我比较开心,胡尔克和奥斯卡也都很开心。相比而言,孔卡和我之间的距离保持得更近,奥斯卡和我之间的距离拉得更开,这只是我们的第一场比赛,接下来我们的配合会越来越好。”

  谈及外援新政,记者问埃尔克森是否也感到了巨大的竞争压力,埃神表示:“最重要的是自己把状态调整到最好,至于选择谁出场,这是主教练的事情。虽然中超的规则改变了,但我还是通过训练把状态调整到最好,我要做的就是通过每堂训练课更好的提升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3162.shtml report 1329 上港亚冠资格赛奥斯卡破门欢庆(搜狐体育裴力2月7日报道)新赛季亚冠的一场资格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率先打响,上海上港主场3比0轻取泰国的素可泰队,埃尔克森凭借脚后跟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