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冠|2017亚冠|亚冠联赛| > 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燊超出任上港队长:传递博阿斯理念 场上指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裴力 2月7日报道)新赛季亚冠的一场资格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率先打响,上海上港主场3比0轻取泰国的素可泰队。本场比赛王燊超首发出场,司职左后卫同时也佩戴上了上港队的队长袖标,这意味着在孙祥之后,王燊超正式成为了上港的新领袖。

  欧洲主教练对于队长向来要求比较高,记者赛后也问及王燊超,博阿斯对于其有什么具体的要求,王燊超表示:“他对队长要求还是比较高,希望我在场上多鼓励,跟队友多呼应。埃里克森在场下要求特别多,但博阿斯则是对场上的一些技战术变化,需要通过队长来进行指挥。他自己一些想法会跟我沟通,然后由我再灌输给场上的其他队友。”

  王燊超还透露了一个战术细节,博阿斯赛前就注意到对手泰国队的后防线身体条件比较差,要求前场传球线路更立体。“因为对方的后防线比较矮嘛,我们前场的三个人有身高,有速度有力量,他也希望我们在打不开局面的情况下,可以尝试打一些高球。实际上我们利用这样的传球线路,也给对手制造了比较大的压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3664.shtml report 1206 上港亚冠资格赛奥斯卡破门欢庆(搜狐体育裴力2月7日报道)新赛季亚冠的一场资格赛今晚在上海体育场率先打响,上海上港主场3比0轻取泰国的素可泰队。本场比赛王燊超首发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