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女篮主场力拼八一队获胜 双方进入抢三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月7日晚上, 2016-2017赛季WCBA女篮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首轮第二回合较量,上一场客场失利的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在宝山体育中心篮球馆迎战八一广博女篮,处在淘汰边缘的上海女篮力拼对手,获得一场宝贵的顺利,并将大比分扳平;双方将在2月9日进入抢三大战。

  从常规赛的成绩来看,上海女篮的实力强于八一队,但由于外援斯图尔特腿部受伤不能上场,双方的实力对比发生了逆转。在2月4日晚上的客场比赛中,上海女篮在下半场没有顶住压力,结果以大比分输球。由于第一轮的比赛是三战二胜制,输球后的上海女篮已经到了悬崖边。要想在季后赛走得更远,这场比赛她们必须拿下。对于八一队而言,如果赢下这场比赛,她们将顺利挺进第二轮。因此,这场比赛对于双方的意义都非常重大。不甘心出局的上海女篮一开场就通过紧逼防守迫使对手出现几次失误,并抓住机会取得领先,这种高强度的防守使八一队很不适应,上海女篮在上半场以42-18领先对手24分。

  下半场比赛中,上海女篮主力球员体力下降,八一队趁机加强进攻,利用中锋的优势频频在内线发威,缩小了分差。但是,上海女篮已经通过上半场积累了相当大的优势,她们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再次打出了侵略性,她们牢牢控制了场上的节奏,没有再给对手机会。

  最终,上海女篮在这场生死攸关的比赛中以 66比60 赢得胜利,队长黄靖独得 24 分,成为得分王;小将李颖韵砍下全场第二高的 14分。

  由于防守拼得厉害,上海女篮主力后卫郇欢和中锋张芷婷先后犯规满5次被罚下场,这场胜利来之不易。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3684.shtml report 687 2月7日晚上,2016-2017赛季WCBA女篮联赛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首轮第二回合较量,上一场客场失利的上海宝山大华女篮在宝山体育中心篮球馆迎战八一广博女篮,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