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专注高尔夫球场的平草球位

  有太多业余球手一到4杆洞或5杆洞就毫不犹豫地拿出一号木,也不考虑前面是什么状况。

  扪心自问站在发球台上自己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尽可能用力击球”还是“在球道上找一处平坦的落点”?如果你想的不是第二种,我建议你改改。

  在球道上找一处平坦位置作为落点的好处比你想像的要多。首先,球手大多时候是在平坦的球位练球,如果突然转移至上下坡的位置会很难控制击球点,同时也不易对球在空中的飞行轨迹做出判断。

  第二,平坦的球位能够让球手更好地控制飞行弹道。球位于何种坡度能够指明球的飞行方向,例如,球位于高于双脚的位置会从右至左飞行;而处于下坡时,球的飞行高度会很低。

  在平坦的球位球手可以随心所欲打出自己想要的球路。所以,站在发球台上首先要考虑的是选杆问题,以保证小球落点平坦,也就是说不一定发球就必须依赖一号木。

  其它改变

  在球道较宽的一侧击球,尤其是刚开始几洞,以便增加发球容错性。

  即便在平坦球位,如果旗杆位置靠近果岭边缘也不要直接瞄准洞口,而是向果岭中间击球,之后两推进洞便是皆大欢喜的结果。

  花些时间在练习场上尝试不同的球路,试着改变球的飞行高度。

来源:高尔夫大视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期文章精选:

  一招快速解决沙坑球救球

  控制高尔夫球挥杆弹道轨迹有高招

  作为球员的你知晓这些高球场的规则吗?

  打高尔夫有那些细节要注意 有助你挥杆对称性练习

  如何打出树下低飞球 收杆时杆头低于双手

  干脆的切击可解决触球时身体重心后倾

  高尔夫击球时易犯的小毛病,你知道几个?

  学会计算杆数,从此以后该挥杆时就挥杆

  这就是传说中的单臂推杆 立竿见影改善推球

  如何提高打高尔夫球的打球境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4488.shtml report 4501 有太多业余球手一到4杆洞或5杆洞就毫不犹豫地拿出一号木,也不考虑前面是什么状况。扪心自问站在发球台上自己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尽可能用力击球”还是“在球道上找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