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常飞亚正式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

关于常飞亚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公告

  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

  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常飞亚正式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租借期为一年。2017赛季,常飞亚将代表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征战中超联赛。

  常飞亚出生于1993年23日,身高183cm,司职边前卫。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前效力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2014年至今,共为广州富力出战61次,贡献1个进球、9个助攻。此外,作为国字号球员,在2014年仁川亚运会小组赛上,常飞亚曾在中国国奥队对阵巴基斯坦的比赛中连过四人后破门得分,成为该届国奥队进攻端的最大亮点。

  希望常飞亚能早日融入贵州恒丰智诚队,并尽快适应贵州足球氛围,与恒丰智诚一起,在全新的赛季中创造更多的奇迹!加油,常飞亚!

  特此公告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

2017年2月7日

  

  扫码购买新赛季套票吧~

sports.sohu.com true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4633.shtml report 1336 关于常飞亚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俱乐部的公告尊敬的广大球迷、媒体朋友们:经与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后达成一致,球员常飞亚正式租借加盟贵州恒丰智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