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上港球员:赛季首战配合生疏,球队还需磨合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7年亚冠联赛附加赛第三轮,上海上港3-0击败泰国素可泰。蔡慧康和王燊超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表示本场比赛毕竟是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球队配合上还有些生疏,还好结果比较满意。

  

  王燊超

  谈到本场比赛与外援的配合问题,蔡慧康说:“跟他们的配合还是有些生疏吧,并不是像跟孔卡他们一起踢球那样熟悉。不过我们此前一起练了2年多有了默契,再加上我缺席了多哈的冬训,造成了与新援配合上有些生疏,在接下来还是慢慢去适应吧,适应他们的踢球风格,这些都需要时间去慢慢的磨合与积累吧。”

  谈到球队后防线的表现,上港队长王燊超表示:“今天来讲,我觉得算是及格的吧,但是因为除了我以外其他三名球员都是93、94以后的年轻球员,我觉得对他们来说还需要更多的考验吧。我认为后卫就是被虐出来的,要多防守高水平的球员来积累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5172.shtml report 542 北京时间2月7日晚,2017年亚冠联赛附加赛第三轮,上海上港3-0击败泰国素可泰。蔡慧康和王燊超在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们表示本场比赛毕竟是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