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公告】亚冠资格赛申花与布里斯班狮吼一战送票活动中奖名单!

  点击上方 “申花队报”可订阅哦!

  为了回馈粉丝们的支持,申花队报组织了送球票的活动。

  经抽奖,7v老爸(戚海峰)、泡泡(朱敏)、小妮(倪一杰)、申花GIO(蒋定轩)、良辰美景(梁志明)、Everlasting Blue(施冬凡)、莫莫(林惠)、搞七捻三(傅杰)、我花必胜(钱玉静)、RVP-Angel(张一帆)10名粉丝获得了2月8日申花与布里斯班狮吼队一战的球票。小编把球票直接快递至你们留下的地址,请注意查收!

  在此恭喜这些幸运的粉丝,能够有机会亲历虹口,为自己所喜爱的申花队加油助威。这次没有中奖的粉丝不用失望,“申花队报”还会推出类似福利,以答谢各位忠实粉丝的关注和支持!

sports.sohu.com true 申花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6302.shtml report 368 点击上方“申花队报”可订阅哦!为了回馈粉丝们的支持,申花队报组织了送球票的活动。经抽奖,7v老爸(戚海峰)、泡泡(朱敏)、小妮(倪一杰)、申花GIO(蒋定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