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湖人功勋将清洗 魔术师约翰逊科比或出任总经理

  

  近期湖人管理层动荡不安,珍妮巴斯抓紧自己的接班计划。距离吉姆巴斯三年之约只有不到3个月时间,别说西部决赛了,季后赛对于现在的湖人来说都是不可能的。接连与魔术师约翰逊和科比会面,珍妮动作不小。

  

  之前魔术师约翰逊回归管理层,担任球队顾问的职位,从他对球队的评价和动作来看,不仅仅是一名顾问。珍妮巴斯接受湖人,势必清洗吉姆的党羽,而现任总经理库普切克是吉姆人。所以魔术师很有可能成为下一任湖人总经理。

  

  科比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湖人需要他电话随叫随到。今天珍妮巴斯和科比发布动态:两人的合影。科比这身材朝着禾斗匕匕发展了,湖人现在需要科比式的好胜心激发年轻的斗志。

  

  作为湖人队史两大巨星,回归湖人对于两人来说都是最好的归宿,低谷期的湖人也需要强力的援助,尽快完成重建,相信有了科比和魔术师,紫金王朝复兴不远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死忠粉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6611.shtml report 1028 近期湖人管理层动荡不安,珍妮巴斯抓紧自己的接班计划。距离吉姆巴斯三年之约只有不到3个月时间,别说西部决赛了,季后赛对于现在的湖人来说都是不可能的。接连与魔术师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