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甜瓜再享MVP喊声,韦德莫非要被莱利打脸

  湖人121-107尼克斯

  甜瓜现在有多不受纽约待见?

  纽约记者各种脑补关于他跟乐福的交易,最终被勒布朗怒喷文章垃圾人也垃圾。

  全场17投10中拿下26分3篮板5助攻迎来了久违的MVP喊声,在他被慈世平一个翻身跳投单打成功后。

  赛后郁闷不已的甜瓜表示:湖人是来打球的,而我们是来打铁的。

  可谓是禅师之心,路人皆知。

  甜瓜能做的估计也只有尽快推动快船用空气换自己的交易了。

  热火115-113森林狼

  (莱利:你给我滚)

  热火取得一波11连胜,帕特莱利看来放弃保住今年首轮选秀权的计划了。

  虽说热火目前22胜33负,但距离东部第八的活塞仅仅2个胜场差,按照这个势头下去杀入季后赛并非不可能。

  而在往前就是韦德的公牛了,这位昔日队魂关键时刻再度贡献一次大心脏中投外加致胜抢断带领球队拿下国王。

  (昔日热火双王)

  公牛目前整支球队乌烟瘴气,教练瞎指挥,更衣室还有隆多搞事,管理层更是二到考虑交易巴特勒重建。

  到时候万一热火实现反超,公牛反倒无缘季后赛,那韦德估计得尴尬一阵。

  迈阿密是否会愿意迎回韦德也不得为知,毕竟只求体面退役的皮尔斯想回凯尔特人至今都未能如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7/n480148423.shtml report 1317 湖人121-107尼克斯甜瓜现在有多不受纽约待见?纽约记者各种脑补关于他跟乐福的交易,最终被勒布朗怒喷文章垃圾人也垃圾。全场17投10中拿下26分3篮板5助攻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