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上赛季冠军莱斯特城, 本赛季却一路跌入降级区

  如今英超下课赔率榜上排名第一的主教练是谁?答案可能会让你有些意外——拉涅利。没错,这位上赛季带领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的主帅,如今却到了下课的边缘。在逼近保级区后,莱斯特城已经笼罩在危机之中。

  0-3输给曼联,莱斯特城进一步坠落,看看积分榜,莱斯特城距离保级区仅仅只有1分之差。球队战绩坠落至此,身为主教练的拉涅利自然难辞其咎。《每日邮报》透露,莱斯特城老板已经向拉涅利下了最后通牒,那就是赶紧把球队拖离保级区。至少从目前来看,莱斯特城老板还愿意继续对拉涅利保持一定的耐心,但若莱斯特城战绩无法好转,届时莱斯特城的泰国老板,恐怕将不得不解雇拉涅利。

  莱斯特城保级形势严峻 妖终究是妖,神也终究也是神。白娘子尚且斗不过法海,被压在雷峰塔下,而蓝狐也逃不了被打落凡间的悲惨命运。9个月前,莱斯特城演绎了惊天神话,力压一干豪门,成功封王,拿下英超2015-16赛季的英超冠军。一时间,美名、荣誉、金钱纷至沓来,上至主帅下至角色球员皆名声大振。无奈,9个月后的今天,得道的蓝狐法力全失,人见人欺,令人叹息。难道,莱斯特城真要成为英超史上最烂的卫冕冠军?降级会是它的归宿吗?

  作为主帅,拉涅利已经清醒的认识到了球队目前的危机,但似乎也没什么好的办法,这是一种陷入沼泽但就是爬不出来的感觉。辉煌的时光已经一去不复返,寒风打在脸上,但蓝狐已经无暇去擦拭脸上的泥土。英超历史上,还没有哪个卫冕冠军在24轮后的积分低于莱斯特城目前的21分,也就是说,他们是英超史上最烂的卫冕冠军。

  现在有一个现实的问题:莱斯特会降级吗?拉涅利心里也没底。去年的这个时候,莱斯特城的积分比现在整整多了26分。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繁华落尽,一身憔悴。外界对莱斯特城的批评不绝于耳,有激进的球迷已经要求拉涅利辞职,短短几个月的时间,意大利老帅充分体验了人生的大起大落。

  就拿马赫雷斯、坎特、瓦尔迪举例子,这三人上赛季的评分为7.84、7.61、7.51,本赛季目前他们的评分则是6.79、7.3、6.55,分别下降了1.05、0.31、0.96。坎特在切尔西被吹成了神,可实际上他的水准较上赛季还是有所下滑的,只是没马赫雷斯和瓦尔迪那么明显罢了。可以说,拉涅利上赛季成功的将这批球员捏合成了一个整体,各司其职,人尽其能,而这一切在本赛季都成了镜花水月。

  数据非常准确地表明了一个惨痛的事实,相比去年,如今的莱斯特城全面下滑。接下来的14轮比赛中,蓝狐要怎么逃出降级的地狱呢?

  不过,拉涅利想要扭转莱斯特城的颓势,可不容易。《每日邮报》透露,莱斯特城球员对拉涅利已经失去了信心,拉涅利本赛季混乱的战术和管理方法,让球员们无法信服。《电讯报》透露的情况更加严重,拉涅利和莱斯特城的一些关键球员关系出现了问题,他正在失去对莱斯特城更衣室的控制。

  对于拉涅利和莱斯特城而言,上赛季的荣光已经成为了过去时,走出降级阴影才是他们目前迫切需要做的事情。但在至少6支球队进行保级大战的情况下,莱斯特城想要上岸,也绝非易事。接下来,莱斯特城将迎战保级直接对手斯旺西,对于莱斯特城对于拉涅利而言,这无疑都算一场决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48622.shtml report 2202 如今英超下课赔率榜上排名第一的主教练是谁?答案可能会让你有些意外——拉涅利。没错,这位上赛季带领莱斯特城夺得英超冠军的主帅,如今却到了下课的边缘。在逼近保级区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