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天津权健队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加盟权健只差官宣 别鲁能向卡纳瓦罗报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8日 报道)中超冬季转会窗进入2月份,中超俱乐部的人员流动也进入尾声阶段,不过依然有重磅转会进入落笔签约阶段。根据搜狐体育了解的消息,鲁能老臣王永珀已经离开球队,前往意大利西西里岛,向天津权健报到。王永珀加盟天津权健,很快就会得到双方俱乐部的官宣。

  作为山东鲁能青训培养的杰出产品,王永珀在鲁能有着辉煌的经历,不过最近几年时间,王永珀在鲁能踢的并不顺心,从库卡开始,到曼诺,再到马加特,王永珀一直都不受重要,为了踢上比赛,王永珀也不得不尝试多个位置,从后腰到边前卫,王永珀不再是接近球门的前腰球员,进球数据也直线下降。

  在还剩下一年合同的情况下,王永珀拒绝了鲁能提供的新合同,选择加盟一支能够踢上比赛的球队。尽管有多支球队表示出对王永珀的浓厚兴趣,比如申花、华夏、富力,但卡纳瓦罗的承诺以及权健的球队的气氛更让王永珀心动。最终如愿加盟天津权健。

  根据目前了解的情况,王永珀已经抵达意大利西西里岛的天津权健驻地,天津权健明天将进行一场热身赛,王永珀极有可能登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49642.shtml report 486 (搜狐体育徐江2月8日报道)中超冬季转会窗进入2月份,中超俱乐部的人员流动也进入尾声阶段,不过依然有重磅转会进入落笔签约阶段。根据搜狐体育了解的消息,鲁能老臣王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