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7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永珀赴意大利与权健汇合 基本确定加盟升班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2月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山东鲁能目前正在西班牙拉练,不过除了赵明剑已经基本确定加盟华夏幸福,另外一名本土悍将王永珀离队可能也无限放大,可以说王永珀超过九成将会加盟天津权健。

  去年率队冲超成功后,王永珀的名字就进入权健主帅卡纳瓦罗的新赛季采购名单,而他甚至是卡纳瓦罗向老板要的礼物,他希望俱乐部能够加强本土球员的实力,意大利人从来不掩饰他对“中国鲁尼”的钟爱和欣赏。

  当然,鲁能和权健就王永珀的谈判已经很久,之间出现过停滞,就春节后的最近一段时间,这一转会一度走向流产,不过权健方面却是一直在苦苦等人,显然诚意很足。

  王永珀是鲁能青训出品的国脚级球员,俱乐部也一直诚心挽留续约,不过随着权健高层与鲁能高层的多次会面谈判,这一转会基本敲定,而王永珀确实有望在近两日从西班牙直接前往意大利,与正在卡塔尼亚拉练的权健会合,最终的转会官方消息,有望很快公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50678.shtml report 423 齐鲁网济南2月7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山东鲁能目前正在西班牙拉练,不过除了赵明剑已经基本确定加盟华夏幸福,另外一名本土悍将王永珀离队可能也无限放大,可以说王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