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斯诺克丁俊晖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奖赛-奥沙利文两破百 傅家俊晋级周跃龙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7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两杆破百4-2淘汰颜炳涛,傅家俊破百4-2战胜琼斯,周跃龙救2赛点3-4不敌卡特。

  奥沙利文4-2颜炳涛

  中国小将颜炳涛本赛季状态出色,不久前德国大师赛曾经打进8强,本届大奖赛签运不佳,首轮遭遇最大夺冠热门奥沙利文。首局奥沙利文一上来就给了颜炳涛一个下马威,单杆137分胜出首局,随后拿下第二局2-0领先。落后的颜炳涛不急不躁,打出三杆50+连胜两局2-2平。颜炳涛追分势头第五局终止,奥沙利文缠斗中上手,单杆59分拿下这局3-2获得赛点,第六局中奥沙利文一鼓作气单杆128分再度破百,4-2淘汰颜炳涛晋级次轮。

  傅家俊4-2琼斯

  傅家俊本赛季苏格兰赛拿下生涯第三冠,随后大师赛上也曾有出色的表现,大奖赛首轮对手则是琼斯。首局傅家俊凭借出色防守连续逼迫对手失误,97-15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傅家俊单杆105分破百2-0领先。此后各胜一局傅家俊3-1来到赛点,琼斯在第五局中单杆121分破百挽救赛点,但此后傅家俊没有将比赛带入决胜局,第6局凭借一杆85分胜出,总比分4-2淘汰琼斯晋级。

  周跃龙3-4卡特

  中国小将周跃龙首轮遭遇名将卡特,首局比赛卡特迅速占据上风,零敲碎打逐渐拉大分差,78-21拿下首局1-0领先。第二局中双方缠斗至争彩阶段,71-54卡特胜出2-0领先。第三局周跃龙单杆77分拿下,随后第四局卡特凭借一杆53分胜出3-1来到赛点。随后比赛中,顽强的周跃龙连救两个赛点3-3平,决胜局中卡特抓住机会一杆制胜,最终4-3淘汰周跃龙晋级第二轮。

  这个比赛日其他比赛中,马克金4-3绝杀近期表现低迷的马奎尔,名将墨菲完成四杆50+后4-1淘汰霍尔特,“金左手”威廉姆斯开局连轰两杆60+2-0领先下,随后乔佩里连胜4局4-2逆转。迈克吉尔4-2击败吉尔伯特,瑞恩戴4-2淘汰宾汉姆

  (风清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52897.shtml report 936 北京时间2月8日凌晨,2017斯诺克世界大奖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比赛中,奥沙利文两杆破百4-2淘汰颜炳涛,傅家俊破百4-2战胜琼斯,周跃龙救2赛点3-4不敌卡特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