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前三战连碰恒大申花,国安凭什么狂言要拿6分?

  三场比赛必须拿到6分才算及格,意味着最少要赢下两场比赛才能实现。昨晚的京媒论球,一向喜爱吹牛的京媒,并没有因为罗宁离开,也没有因为俱乐部股东变化而谦虚低调。在分析新赛季北京国安的形势时,面对前三战要挑战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淘宝队以及拥有特维斯的上海申花队,京媒豪气的喊出,新赛季前三战,北京国安队要拿足6分才算及格。

  新赛季前三战,以目前爆料的赛程来看,首战是客场挑战卫冕冠军恒大淘宝队,然后第二轮作客贵阳挑战贵州智诚,第三场才是回到主场迎战特维斯领衔的上海申花。开赛初的三个对手中,北京国安队客场击败整体实力不强的升班马贵州智诚队是有可能的。但三场要拿足6分意味着还必须再赢一场。那么,另两个对手广州恒大淘宝队和上海申花队,究竟谁会是北京国安的盘中餐?只有击败这两个对手中的一个,京媒6分的狂言才能实现。

  走了周挺和徐云龙,球队也开始重建。新赛季,对于北京国安来说,一切都是新的。新的技战术,新的人员组合,新的俱乐部股东架构。但北京国安并没有因此而变得低调,因为,京媒还一直沉浸在过往的回忆之中,在自我安慰和享乐。

  一个冬训,面对阵容要做出很大调整,技战术打法要做出改变,又没有重磅引援的北京国安队,在新主帅的调教下,一夜间就突飞猛进了?或许,冬训时的几场热身练习赛的赢球,给了他们信心。

  但是,京媒自认为北京国安的实力就算没有长进,也依然还存有以往的底蕴,足可以叫板诸强的话,那也就太狂妄了。因为,他们完全忽视了恒大淘宝队和上海申花队今日的实力,已经是北京国安难于抗衡得了的。

  就拿恒大淘宝队来说,上赛季,联赛和足协杯四次交手,恒大淘宝队差点打得北京国安连信心都没有。最后一次谢峰摆出铁桶阵死守逼成一个平局,免了被剃光头的尴尬后,依然还大言不惭的、自豪的在吹嘘自己战术。他们完全忘了,现今的北京国安队,已经跟恒大淘宝队不在一个级别。

  虽然这个冬天,恒大在转会市场上没有多大动静。但正因为那样的稳定,恒大淘宝队才是最可怕的。以恒大淘宝队的实力,以及上赛季四次交战的窘境,京媒凭什么能击败恒大淘宝队?

  就算联赛首战输给恒大淘宝队,或逼成平局。但要想拿到6分及格线,那么北京国安最起码要击败上海申花队才行。

  可看看现在的申花队,是当年被北京国安屠杀过的那支申花么?莫雷诺、特维斯和马丁斯组成的前场三叉戟,没有徐云龙周挺的国安防线,能抵挡得了他们的攻击?

  没错,上海申花是新教练新战术,也是新的人员组合,需要一个磨合的过程。但你北京国安不也同样如此么?谁的磨合速度更快,谁说得准呢?说不准申花已经状态爆发,而北京国安还处于摸索阶段呢。所以,京媒凭什么国安能击败上海申花?

  恒大淘宝队赢不了,申花也没把握取胜,最多只能击败贵州智诚,京媒凭什么狂言,北京国安前三战要拿足6分才算及格?

  无论是外地球迷,还是京城球迷,原以为罗宁不管事了,不会再为北京国安找乐子了,北京国安队在新赛季里,该安静的重建球队了。没想到,一向不甘寂寞的京媒,赛季还没开始,又开始了给国安球队败人品。

sports.sohu.com true 开心奎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54607.shtml report 1900 三场比赛必须拿到6分才算及格,意味着最少要赢下两场比赛才能实现。昨晚的京媒论球,一向喜爱吹牛的京媒,并没有因为罗宁离开,也没有因为俱乐部股东变化而谦虚低调。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