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缩小版的威少真不是盖的!能否进季后赛就靠你拉!

体育新风尚 阅读(0) 评论()

  早上小牛队官网爆料小牛队将与约吉-费雷尔正式签下一份2年的正式合同,这个约吉-费雷尔是在小牛队后卫线上威廉姆森和巴利亚相继伤缺后的签约的短合同球员,现在他们俩的归期依旧还是未知数,小牛队新赛季可谓是伤病不断,新赛季刚开始没多久诺维斯基就因伤缺阵了好几场比赛,再加上小牛队因为巴恩斯和博格特的加盟还处在磨合期当中,战绩一直提不起来,前段时间小牛队停留在西部垫底的位置也有一些时日!不过小牛队近期是否已经过了那个所谓的磨合期,球队战绩也因为诺维斯基的正式回归也慢慢回升,不过前段内线博格特因伤再次缺阵,这对于小牛队来说必然是很糟糕的!

  现在小牛队以20胜31负暂居西部第十,不过和第八的掘金队只有3个胜场差,常规赛还长,只要小牛队加把劲重回西部第八乃至挺进季后赛都是有可能的!而小牛队就针对威廉姆森和巴利亚的受伤和费雷尔签约了10天的短合同,结果效果还不错,小伙子今年23岁身高1米83,在小牛队打了5场球场均可以得到17.2分5次助攻还有1.8次抢断,而且带领小牛队取得了4胜1负的战绩,其中还战胜过卫冕冠军骑士队,不得不称赞因为这个小伙子的加盟让小牛队重新起航了,一名球员真正的价值体现不是你可以得多少分,而是在球队处在危难时期的时候你可以用你自己的表现将球队带出这种困境中!

  这几场比赛后球迷们也把这个费雷尔誉为威少二号,单场可以怒射进9记三分球这也证明了有这实力去做的更好,不过威少1米91体重200磅,而费雷尔只有1米83体重180磅,先不论能力他只能算一个缩小版的威少!不过费雷尔正式和小牛队签约后必然也是一件好事,对于即将退役的诺维斯基来说更是值得开心的事,现在距诺维斯基的30000分越来越近,只能祝福诺维斯基可以带领小牛队走得更远,为我们奉献更多精彩的比赛和破更多记录!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新风尚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71107.shtml report 1418 早上小牛队官网爆料小牛队将与约吉-费雷尔正式签下一份2年的正式合同,这个约吉-费雷尔是在小牛队后卫线上威廉姆森和巴利亚相继伤缺后的签约的短合同球员,现在他们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