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安1-3负J2队,唐诗首发奥古斯托破门

  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本次西班牙冬训阶段的第二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来自日本J2联赛的湘南比马队。新加盟的球员唐诗再次出现在球队首发阵容当中,身穿15号球衣。上半场比赛于大宝制造点球,奥古斯托操刀主罚命中,但北京中赫国安队最终还是以1-3不敌湘南比马队。

  

  国安

  和上一场比赛相比,球队首发阵容进行了比较大的调整:于洋、李磊、拉尔夫、张池明、张稀哲、唐诗、于大宝、奥古斯托、侯森、姜涛、雷腾龙这11人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下半场比赛,国安队依旧轮换了阵容:郭全博、克里梅茨、张晓彬、金泰延、朱朝庆、宋博轩、杜明洋、张辛昕、吕鹏、张瑀、赵和靖出现在了阵容当中。

  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张稀哲、于大宝将回国参加国足的飞行集训,而国安另一名国脚杨智因伤退出“里家军”。国安在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中,0-2不敌匈牙利乙级球队普斯卡什学院。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72575.shtml report 551 当地时间2月7日下午,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本次西班牙冬训阶段的第二场热身比赛,对手是来自日本J2联赛的湘南比马队。新加盟的球员唐诗再次出现在球队首发阵容当中,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