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冠还得看恒大!广州恒大6比1狂胜日本球队

  2月7日,2017年中超球队的正式比赛拉开帷幕,首先应战的是上海上港,在当天举行的2017年亚冠资格赛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3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泰国素可泰,顺利晋级了本赛季的亚冠小组赛。

奥斯卡的正式首秀并不算出彩

  在本场比赛中,上海上港派出了“奥斯卡+浩克+埃尔克森+艾哈迈多夫+武磊”的超强组合,攻击实力不仅冠绝中超,在亚冠的各只参赛球队中也是具备了极强的攻击能力,而最终的比分也说明了泰国素可泰和上海上港的差距,比赛中,奥斯卡为球队首开记录,随后,埃尔克森以脚后跟的方式破门,而第三个进球则来自对手的乌龙球。

埃尔克森表现最为突出

  虽然大比分取胜,但从本场比赛的比赛过程来看,上海上港并没有表现出过人的竞争力,由于对手实力差距较大,上海上港更多的是凭借强力外援的个人能力解决问题,同时还暴露出不少问题,即便是天价外援奥斯卡,虽然在比赛中有所破门,还玩了几次花样足球,但同时也有不少失误,反倒是亚洲外援艾哈迈多夫的表现得到了不少行业人士的认可,不少媒体人也认为,正是艾哈迈多夫在中场的调控,才让上港的进攻更具立体化。

广州恒大大比分取胜日本球队

  取胜,但并没有看出上海上港夺取亚冠的过人能力,而同样即将参加亚冠的广州恒大在同一天迎来了在日本的第二场热身赛,对手是日本名古屋鲸八队,最终凭借郜林、保利尼奥、阿兰、张文钊、荣昊、廖力生的进球,大比分取胜对手,自此,广州恒大在冬训期间已经结束的4场热身赛中,取得了三胜一平的成绩。

  广州恒大志在必得

  虽然热身的对手实力都不算太强,但相比其他中超球队在冬训期间屡屡传来的惨败和连败,广州恒大的不败更显示了其冠绝中超的能力,而今年的亚冠,广州恒大也是志在必得。

  当然,除了广州恒大,今年出征亚冠的还包括了上海上港、上海申花、江苏苏宁等三支球队,我们也希望任何一支中超球队都能够在亚冠上取得好成绩,捍卫中超球队的荣誉。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壹天壹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208/n480172669.shtml report 1765 2月7日,2017年中超球队的正式比赛拉开帷幕,首先应战的是上海上港,在当天举行的2017年亚冠资格赛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以3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了泰国素可泰,